Pages

熱門文章

2012年11月28日

EDM在Gmail會有空白縫隙的問題

其實這是很久之前就有的問題
不過一直忘了把它記錄下來
當我們在做EDM時
在Outlook上看沒有問題
可是到了Gmail就會出現像下圖這樣多餘的空白縫隙



解決的方式就是在img的標籤上加上下面的css屬性就可以了~

vertical-align:0;
display:block;


3 則留言:

  1. 請問在上述的情況是針對都是圖片的情況,如果同時文字&圖片混合的情況我該如何調整會比較好?
    (我是在PS切圖然後再DW中下加入連結,文字部分因為希望可以讓GOOGLE較容易搜尋所以我把那個欄位的圖片移除再填入相同的文字,圖框我都有依照圖片的尺寸做設定並且在td的標籤中加上 style="font-size:0%"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好,我在語法裡面已經加了您敘述的屬性,但還是一樣~>"<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問一列有三張圖片要怎麼解決呢~ 加上語法 圖片會跑掉跳到下一行

    回覆刪除